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叶县 > 正文

叶县昆阳镇建立网上居委会创新便民服务形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30 10:38:23

叶县昆阳镇建立网上居委会创新便民服务形式, “以前,有事向妇女主任反映都得专程跑到居委会,现在好了,办事不出门,还有礼物赠送。”一位刚领到礼品的居民高兴地说。
    11月24日,叶县昆阳镇将群众综合服务中心搬到了网上,建立了“网上居委会”。网上居委会共设有妇女天地、法律法规等八大板块内容,居民凭借发放的“便民服务卡”账号,可登陆查看本辖区网上居委会最新动态,咨询办理相关事务,有效加强了群众与辖区领导干部的互动交流。
    “自从网上居委会建立以后,我们的办公不再受八小时工作时间约束和固定地点的限制,只要居民轻敲键盘,我们就能了解到她们的困难和矛盾,在最短的时间内予以回复。并且还可以走进她们身边,帮助他们解决问题。为了鼓励居民积极参与,居委会还建立了积分鼓励政策,居民可以通过积分兑换礼品。短短两天我们已经帮居民协调解决了2起家庭纠纷,深受群众的欢迎。”昆阳镇妇联主席孙淑瑞高兴地说。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yexian/2014-11-30/215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