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叶县 > 正文

叶县夏李派出所救助一对走失母女返家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4 10:40:44
    更深夜半,一名衣衫不整的妇女抱着孩子游走在人迹稀少的公路上,会发生什么故事?且看叶县公安局夏李派出所民警是怎么做的。

    12月22日凌晨1时许,叶县公安局夏李派出所民警在平桐公路进行夜间巡逻。当行至“王义和路段”时,发现一名妇女怀抱一名小女孩在漫无目的的行走。民警遂上前询问,细心的民警发现,该妇女目光呆滞,身上穿着几件长短不齐的大衣、背着几个破包包,怀里抱着的小孩大概两岁,在深夜的寒冷里已冻得瑟瑟发抖。民警们连忙让母女俩坐到车上,经仔细询问,该妇女说她叫李翠竹,平顶山人,要带孩子回家,其他就不知道了。民警分析,该妇女很可能是智障人。就把她们母女接到派出所里暂且安顿。当夜,通过与平顶山市公安局联系,得知有一郑姓男子报案称其妻子21日上午抱着女儿走失,家人已找了一整天。

    22日凌晨5时,该郑姓男子赶到夏李派出所接回妻子和女儿。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yexian/2014-12-24/2409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