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叶县 > 正文

市经济运行督导组赴叶督导经济运行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7 17:46:16

  8月16日上午,以市财政局党组成员、清收管理中心主任魏留庆为组长的市经济运行督导组,到我县督导检查经济运行情况。县领导徐延杰、王代强、张自斌、李青山陪同。

 

 

督导组对叶县在今年以来经济运行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当前严峻的经济形势下,大部分企业在未来的发展上都面临不同程度的困难。希望叶县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提振信心,积极探索市场规律,采取有效措施,增强抵抗风险能力,努力破解企业发展难题;同时,创新服务方式,拓展服务领域,及时协调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支持企业发展。

 

 副县长王代强对我县今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

 

 今年以来,叶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按照市委、市政府“转型提速、发展提质、环境提优、幸福提升”要求,围绕“44121”工作总思路,以项目建设、“双创一治”等工作为抓手,持续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着力促进经济社会持续稳定发展。今年1至7月份,全县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完成4.3亿元,同比增长11.6%;固定资产投资完成91.34亿元,同比增长15.3%;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完成31.8亿元,同比增长12.8%;规上工业增加值完成43.3亿元,同比增长6.3%。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yexian/2015-08-17/2873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