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服装颜色泄漏内心秘密 善用可增正能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11 22:26:20

 服装会说话,穿着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内在素养,别小看似不经意的穿着打扮,当你读懂色彩语言时,会赫然发现,其实在内心深处,隐藏着真正想要表达的真实的自己。

红、黄、蓝,为“三原色”,从此逐一衍生创造出更多的色彩,每一个颜色均有它正向和负向的能量,试着找出流行色彩的背后含义,善用色彩能量,让正面能量加持好运道,为自己创造人生好风采。 既然如此,选择什么样的衣服色彩,能与自己的气质相得益彰?服装的颜色不仅可以为自己带来好运道,更重要的是,衣服颜色会泄漏你的心情秘密。 最近常穿什么颜色?你是那个泄露自己秘密的人吗?早晨起来,当你盯着衣柜,要考虑的不仅仅是天气因素,当下的心情会影响你的穿着。不同颜色的衣服散发出不同的感受和意义,美国色彩顾问专家玛丽‧埃伦‧拉普表示,衣着颜色会“反映”出一个人的心情,传达出你的个性色彩,牵引着你周围人的情绪。 完美主义:白色

穿着能体现出一个人的内在素养,别小看似不经意的穿着打扮,当你读懂色彩语言时,会赫然发现,其实在内心深处,隐藏着真正想要表达的真实的自己

 喜爱穿白色衣服的人,在潜意识里希望受到瞩目,却又隐藏自己的情感。(cannIIcannII/Fotolia) 白色代表明亮,象征着纯洁、神圣、和平,白色包容力很强,极容易与其他颜色混搭,例如白色+蓝色很有清凉感觉;白色搭红色显出朝气蓬勃;白色配绿色,则充满年轻活力。 喜爱穿白色衣服的人,刻意追求完美,在潜意识里希望受到瞩目,却又隐藏自己的情感,这种“自恋又矛盾”的特质有点不切实际。虽然喜欢白色的人很吹毛求疵,但是他们道德感很强烈,行为正向保守,思想择善而固执,会朝着崇高理想去努力。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wenhua/renwen/2014-07-11/56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