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女人在什么地方最易诱惑出轨 泡妞容易得手的六个地方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8 19:03:28
 
春天来了,春心又开始不安份地躁动起来了。最近经常有博友用私信向我倾诉,怀疑自己的另一半对自己不忠,但又苦于没有证据。要证据我这边没有,要建议提示我这边或许还可以提供些主意,想要知道自己的女人有没有出轨的意向,不妨听听看。如果你的女人有经常出入这些地方,作为她的男人就要注意了,因为以下这些都是女人最容易出轨的场所。
私人会所
 
私人会所无疑是女人过奢靡夜生活的最佳场所,无论是会所的环境、档次还是服务,都是那么的令人赏心悦目。但凡有经济实力的白富美,都会选择去这些高级私人会所寻求情感的满足,取悦自己。近年来不断有从私人会所里流出些出来偷欢的女人的糜烂夜生活的艳照,也正验证了这些场所里发生的那些秘事。
 
虚拟网络
 
女人倍感寂寞空虚的时候,在现实生活中又得不到满足,就会到网络的虚拟世界里,找陌生人诉求自己对现实的不满。往往网络上的女人所展示出来的一面,和现实中是存在很大差距的,个性会更加大胆些,因为隔着台电脑的距离陌生人的关系会更安全。会沉迷于社交网络的女人,通常出轨前会在精神方面出轨,身体上会依照现实生活中的性需求不满程度而定。
 
单位
 
不管是工作上遇到的霸道总裁款,还是风流多情的客户,甚至是单位小鲜肉,这些外面的男人,女人在工作中都会遇到单位上的潜规则。如果你的女人恰好是一个作风强悍,又多情的女人,在办公室和这些男人调情,也不是不无可能的事情。在该回家的时候,偏偏还在加班,在该放假的时候,偏偏说要出差,这些都是女人出轨后,不回家的借口。当然,现实生活中也真的有很多独立自主的女强人,会因为工作而忽略了另一伴。没有确切的证据,千万不要轻易怀疑事业心强的女人。
 
旅店
 
作为一个已有固定伴侣的人,不管是什么原因要只身一人在外订旅店过夜都是有很多原因的。就算是工作出差的需要如此正当的原因,也难免会在旅店夜半人静的时候,觉得各种寂寞空虚冷,这时候只要打开手机,一个电话或者在各种约炮APP上找些同样夜不能眠的异性来陪伴,简单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聚会
 
不管是生日聚会,商业聚会,还是参加别人的婚礼聚会,反正在各种聚会上,令一群荷尔蒙分泌过剩的男男女女以狂欢的名义聚到一起,在这种欢乐的气氛下,女人极容易被感染,也极容易感受到异性发出来的暧昧信号,一冲动分分种都是床上见。
 
酒吧
 
女人去酒吧原因不同于夜店,至少没有去夜店那么强烈的目的性。她可能只是想从繁重的工作中放松下,或者只是心灵上的疲惫而来买酒解忧。或许她想要的只是喝洒,并没有要把一个陌生男人带上床的想法。但是即使女人自己没有这样的想法,当那些心怀不轨的男人看到一个女人在独自买醉时,便会使出浑身解数来把这个醉意熏熏的女人骗到自己的床上。可以理解为,这是女人酒后乱性的一种意外出轨。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wenhua/renwen/2015-04-18/2569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