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文化 > 人文天地 > 正文

女人遇到四种男人最易出轨

文章来源:马贾佳 作者:马贾佳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03 16:46:19

在夫妻生活中,难免会有对待另一半不周到的地方,如果只是鸡毛蒜皮的小事的话,也不会影响到夫妻关系。但是总有一些男人不会经营婚姻,最后自己戴上了绿帽子也不知道。哪种男人最易被戴上绿帽子呢?

太溺爱妻子的男人

男人宠爱自己的妻子应该是好事,为什么这样的好男人会遭到女人的背叛呢?睡觉的时候抱着,出去应酬的时候也要带上她,上班的时候还要惦记着她……想必是很多女人都想要的生活吧,但是感情的天平从来就没有平衡的时候,如果一方付出越多,反而会使对方的欲望越来越强,有的女人在征服了一个男人之后还想征服另外更好的男人,所以男人在对待妻子的时候最好将爱深埋心底,这样的爱才有分量。

企业家和程序员的婚姻

企业家忙于应酬,而且经常出入生色场合,一不小心就会将精力消耗殆尽,回到家以后早已累得像一滩软泥,而妻子却还想和他亲热,一方冷,一方热的婚姻也会导致婚姻亮红灯,虽然女人不会摆明了跟男人过不去,但是也不会亏待自己。程序员则太过木讷,每天就知道搞程序,而不知道抚慰自己,最后自己的妻子被别人调试了都不知道。

大学生或高学历者的爱情

大学生或高学历者虽然思想比较单纯,但他们也很容易被戴绿帽子。大学女生同时和几个男生交好也不是什么怪事,在没有找到备胎的时候,她们还会和男友在一起,一旦找到了新欢,就会毫不留情地把现男友变为前男友。高学历者虽然能驾驭的了知识,但是却驾驭不了女人,他们情商有点低,也不知道用什么样的“手段” 才能留住自己的女人。

文学女青年的配偶

文学女青年的思想比较放荡,她们的固定配偶会是2个甚至比2个更多,如果她真的甘心做一个贤妻良母的话,大概就不会做文青了,风流迷乱的生活可以为她们的创作带来动力和灵感。现在的女人思想开放,尤其是文青或女作家更加不会计较别人的看法和世俗的眼光,放荡的才女要远比平淡的夫妻生活更有诱惑性。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wenhua/renwen/2015-05-03/258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