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av现场让你大开眼界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12 23:16:33

这本书是我在网上偶然看见的,作者是香港作家汤祯照。这哥们儿是学中文的,曾经到日本留过学,善于研究日本文化,估计日本A片丫也肯定没少看。从他以前出版过书名可以看的出来,写的东西比较雅俗共赏。

网上是这样介绍《AV現場》这本书的:《AV現場》一本日本AV工业全书,也可当作一部「AV纪录片」来阅读。全书分做十个场景,每一场分别直击采访「企划」、「导演」、「女导演」、「女优」、「男优」、「星探」…等角色,请他们现身说法,全书共计访问十一位工作者,现场拍摄的照片百张。书前附上AV制作流程与小史,配合各章节有「巨乳」、「颜射」、「潮吹」、「粪便学」等名词释义,全书现场图片丰富,堪称「幕前幕后看AV」。


这发达国家已经进行完了所谓的“产业升级”,进入到“娱乐经济时代”。可能不到日本还真体会不到这社会要是不“娱乐”这经济就不发展了。灯光、音响、数码设备、人力、物力、财力、便当、杜蕾丝一个都不能少!


关键是哥们儿咱只能坐电脑前边过眼隐,虽然《AV現場》场景每天都在我们身边上演,但是毕竟不能光明正大的当作一个“新兴”的产业来运做。即使是真能找着个把漂亮的小姐,举手投足间也不如AV女优的气质和职业精神,就更甭说张嘴说话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03-12/395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