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央视男主持人康辉老婆刘雅洁照片曝光刘雅洁个人资料简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7-12 10:45:56

  央视男主持人康辉老婆刘雅洁照片曝光刘雅洁个人资料简历,刘雅洁是康辉大学时的小师妹,也是央视《正大综艺》的骨干编导。康辉刘雅洁婚恋史大揭秘啦! 

如今贵为央视一哥,康辉现在已经是《新闻联播》的主播了,在他成功的背后离不开妻子刘雅洁的支持。刘雅洁是康辉大学时的小师妹,也是央视《正大综艺》的骨干编导。这对“电视伉俪”善良平和、为人低调他们的婚姻宛如一首淡定从容的歌… 
央视男主持人康辉老婆刘雅洁照片曝光刘雅洁个人资料简历
 
话剧王子迷倒小师妹 
 
康辉的校园之恋始于1992年春天,那年四月,康辉就读的播音系排练话剧哈姆雷特,康辉扮演男主角哈姆雷特。那天晚上康辉和几名同学在校园的核桃林立拍练。因为酝酿已久,康辉**澎湃,将这一经典形象演绎地入木三分。 
央视男主持人康辉老婆刘雅洁照片曝光刘雅洁个人资料简历
就在康辉完全沉浸在角色的内心世界时,忽然传来了喝彩声:“太棒了!”康辉转过头,寻声望去,一个秀发如瀑,亭亭玉立的女孩正笑盈盈地望着他。这个女孩叫刘雅洁,来自江苏南京,是播音系大一的新生。夜色一点点淹没了桃树林,康辉与同学们开始收拾道具,刘雅洁走过去,帮他们拎起一个塑料箱子,与康辉一起往宿舍楼走。小师妹很主动很大胆,问康辉:“你叫什么名字?学什么专业?”康辉腼腆一笑,告诉对方他叫康辉,石家庄人,今年21岁,是播音系大三学生。“原来是我们师兄”刘雅洁粲然一笑。 
康辉与刘雅洁就这样相识了。刘雅洁得知康辉当,年以全校第一的好成绩考进来的,他品学兼优,为人正直善良,小师妹对这位师哥的崇拜感更加深刻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07-12/562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