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任性不剪胸CCTV5体育人间播出七天计划之花游上集在线视频下载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26 09:13:24

 

  近日,央视《体育人间》播出的节目里在让学员学习花样游泳,全程拍摄性感泳装,引起不少网友热议。节目组还表示,“不剪,我们不剪。”有网友认为在央视这样的大尺度都能播,为何《武媚娘》却要被剪。

  《体育人间》2015年合辑

  首播频道:CCTV-5

  简介:“人间故事”浓缩百姓精华故事,提炼他们的体育精神。“人间风云”揭示明星之所以成为明星的体育大片。“看人间”用平实的目光审视普通人普通事。

播放在线地址:http://tv.cntv.cn/video/C10393/50a29445b0404e4e8b0a2a97f375ac75?from=timeline&isappinstalled=0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5-03-26/2536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