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惠博慈圣诞节离世 颁奖现场竟成患病女孩最后画面2014-12-28期 中国梦想秀第八季一路走好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8 17:28:02

 惠博慈圣诞节离世 颁奖现场竟成患病女孩最后画面2014-12-28期 中国梦想秀第八季一路走好。

虽然这个磐石女孩在24岁就患上了叫做“黑色素瘤”的癌症,但是她没有放弃生活的希望,她用乐观和坚强带给大家感动,也给予其他青年癌症患者鼓励。正如女孩在她的微博感恩日记中写道,“面对小伙伴们对我生命做的努力,我很感动,我只想告诉你们,我活得好好的呢,我会一直好好微笑!”

初遇病魔>>后脑头皮长出鸡蛋大小的包 确诊为癌症

24岁,是多么美好的年龄,正当很多人满怀激情与力量去实现梦想时,来自磐石市的女孩惠博慈却只能在病床上度过。今年年初,惠博慈独自到苏州闯荡,无意间发现后脑头皮上长出一个小包,不痛不痒她并未在意,可没想到这个包却越来越大。

惠博慈说,到今年5月,这个包已经有鸡蛋大小,此时她也没有想太多,以为这只不过是个粉瘤,只要做个简单的手术就能好。可手术过后,一个惊人的消息传来,这不是个普通的瘤,而是恶性“黑色素瘤”,也就是癌症,需要再次做手术切除处理。

面对这样突然的病情,乐观的惠博慈说,当时唯一的好消息就是除头皮这块瘤外全身没有病变,于是在这个肿瘤被切除后,她在医生的建议下选择“细胞生物免疫疗法”来防止癌细胞扩散,每个月要有4天去做细胞免疫。

病情恶化>>转移瘤“疯长” 被医生判定为“死刑”

可就在惠博慈巩固病情的过程中,在她上次头皮手术刀口的下方又新长出两个瘤,也就是说癌细胞已经扩散了。惠博慈说,当时新长出来的包增长速度非常快,没过几天又有鸡蛋大了,她又赶紧进行了第三次手术。

为了这次手术,惠博慈剪掉了及腰的长发,发落的一瞬间,泪水如潮水般流下,压抑许久的委屈终于在此时爆发。而这次手术做完后,听说北京有医院能进行大剂量的干扰素注射遏制癌细胞生长,惠博慈和家人又踏上了前往北京的治病之路。惠博慈说,到北京后,还没继续干扰素治疗,新的问题很快就来了,她的后肩部又发现一个转移瘤,同时头上也出现了新的肿块,她又在北京进行了手术治疗。

而北京一家医院对惠博慈的基因检测报告出来后,正式宣布了她的“死刑”。惠博慈说,报告里检测她的病情是BRAF基因突变,这是一种特殊的突变,手术、干扰素、生物免疫都无法阻止“黑色素瘤”继续疯长。唯一能抑制的药物就是美国生产的“威罗非尼”,每个月需要8万元的费用。

面对这一现实情况,惠博慈最终放弃了继续治疗,她回到磐石老家开始休养。

乐观面对>>微博上写感恩日记 要坚强乐观地活下去

虽然面前一片迷茫,但惠博慈依然选择了乐观与坚强,即使疼痛每天都在折磨着她,她也要扬起嘴角微笑着活下去。从那时起,惠博慈就开始每天在微博上写感恩日记,她把自己生病以来的人生感悟和所有人对她的关心,都用最温情的文字表达了出来,“医生说我心态不好,命可能早就扔了,那么我想我应该让更多人看到我的乐观,让他们珍惜自己的青春,让同样深处病魔的年轻人坚强起来……”她的感恩日记让很多网友为之感动落泪。

 

惠博慈说,“无论是我的朋友同学,还是不认识的网友,他们对我生命做的努力让我感动,也让我更加有动力去面对这一切。目前众多爱心人士已经为我筹集到近10万元的善款,这些钱我将用于买美国生产的药,用于控制病情。而无论怎么样,我都会一直坚强,坚持地活着,直到真的不能再去坚持!”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12-28/241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