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汤唯豪乳抢章子怡风头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4-02 08:41:08

影坛盛事《第3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将于本月13日举行,昨日在举行场地文化中心开记者会,公开纪念特刊内众准影帝、影后、男女配角、新演员及导演的造型,一众候选人争奖前先斗企位及华衣服装。
伟仔子怡企中间

被视为影后大热的章子怡打扮高贵及企正中间,气势十足!但最抢眼的则是汤唯,黑色紧身剪裁的服饰令她罕有展示激凸效果,成功抢子怡「峰」头!只得20岁新星颜卓灵(Cherry)穿深蓝色贴身长裙晒初熟美,前辈鲍起静则以中性打扮避开与后生女正面交「峰」,以型格突围。影帝方面,梁朝伟、张家辉、黄秋生、刘青云及古天乐不约而同穿上深色西装斗Chok,五男面向同一方向,营造齐齐行红地毡的效果。而伟仔跟子怡一样企正中间,未知是否有玄机?
颜卓灵心情紧张

首次角逐影后的Cherry昨日出席记者会,与争最佳新演员奖的拍档蔡瀚亿齐齐受访,两人互笠高帽睇好对方夺奖,并透露届时会表演跳舞。Cherry坦言心情紧张:「虽然之前出过骚,但今次系金像奖喎!台下咁多前辈,好难得!会排啲新野。」提名新人奖的模特儿廖子妤表示正物识战衣,身材不算突出的她笑言会破格性感:「出席梦一般嘅金像奖会破格啲,打扮女仔啲。(有羊露?)哈哈!露骨架!」

另外,本届终身成就奖颁予曾执导《云海玉弓缘》及《少林寺》等大片的资深导演张鑫炎,他被誉为开创彩色武侠片年代及捧红李连杰。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04-02/414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