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欧阳智薇结婚了吗?欧阳智薇老公是谁?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6-18 11:09:19

 欧阳智薇结了婚吗?

 
    第一个问题: 欧阳智薇结婚了吗?
 
    1987年出生的欧阳智薇年龄极小,乃中央二台最年轻的主持人。在央视,30岁以上仍未结婚的女主持人比比皆是,如果欧阳智薇结婚实在早了点,作为央视新进主持人欧阳智薇的事业才刚刚起步,需要集中精力打拼,应该没有时间和意向来谈婚论嫁,因此欧阳智薇结婚了的论断还是轻率了点。另外据央视内部人士确认,欧阳智薇结婚的传闻纯属讹传。
 
欧阳智薇老公是《读报时间》主持人王凯?
 
   第二个问题:欧阳智薇老公是谁?
 
    既然前面说了欧阳智薇没有结婚何来欧阳智薇老公是谁呢?关于欧阳智薇老公是某中央首长孙子的惊人传闻据欧阳智薇身边人辟谣也属子无虚有的事儿。还有传闻cctv2《读报时间》主持人王凯是欧阳智薇老公的更是笑掉大牙。不过,据说欧阳智薇男友倒是有的,但是没有具体信息。
 
  另外不少人问欧阳智薇和欧阳夏丹是不是姐妹关系?不是的,欧阳智薇是湖南人,欧阳夏丹是广西人,风牛马不相及。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06-18/54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