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非诚勿扰20141004期12号方妮努尔被罚下场12号不守规则被踢走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05 13:46:10
  看过非诚勿扰最新一期的观众朋友应该会多节目中临时出现的12号女嘉宾方妮努尔被罚下场印象深刻,有围观者表示罚得好,简直大快人心,方妮努尔为什么会被罚下场呢?其实是因为她言多必失,不遵守节目规则引起众怒了。
非诚勿扰
非诚勿扰方妮努尔
非诚勿扰方妮努尔
非诚勿扰方妮努尔
  网友观点:《非诚勿扰》女嘉宾方妮努尔说话不经过大脑,要不得。往官方来说,就是她不遵守节目规则,受到惩罚是应该的。接下来为您介绍方妮努尔个人资料爱问精彩继续。
方妮努尔
方妮努尔
方妮努尔
  非诚勿扰女嘉宾方妮努尔,中俄混血,是香港卫视的主持人,精通中英俄三国语言,能歌善舞,喜欢练YOGA,以及饲养小宠物。在20141004期《非诚勿扰》中因为不遵守节目规则被罚下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10-05/95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