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金龟子刘纯燕女儿早恋 王逸宸亲吻照曝光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0-15 21:47:03

 金龟子刘纯燕女儿早恋,15岁王逸宸亲吻照曝光。15岁女孩就恋爱?可真是早恋啊!知名博主“南唐遗少”曝光一组刘纯燕15岁女儿与小男友的亲密照,并写道:“王宁和刘纯燕的宝贝女儿已经15岁了,之前也曾曝光过不少可爱的生活照,今天放上一组和帅气小男友的亲密合照,不知道算不算早恋呢?”画面中,只见“金龟子”女儿王逸宸戴着眼镜出镜,与小男友甜蜜亲吻。

金龟子刘纯燕女儿早恋 15岁王逸宸亲吻照曝光

刘纯燕是国内最早的一班少儿节目主持人,1995年开始主持《大风车》之后成为不少孩子心目中的偶像,“金龟子”的形象成为经典。她和央视主播王宁在大学期间就已是恋人,婚后多年一直非常恩爱。刘纯燕不时在微博分享爱女的成长点滴。

金龟子刘纯燕女儿早恋 15岁王逸宸亲吻照曝光

据悉,金龟子女儿与男友是异地恋,并且已经相恋了一年多,男友在美国,她在北京,她用网络来表白。作为一代人心中永远不老的“金龟子”姐姐,她在大风车中的童趣形象一直让人记忆深刻。近日,退居幕后多年的她却再一次被推到了风口浪尖上,14日著名娱评人南塘遗少在微博上发表了《刘纯燕15岁女儿和男友亲密合照疑早恋》的文章,再度引发了人们的热议。针对星二代频频早恋的新闻,有网友表示“明星也看不住娃啊”。

在已经曝光的照片中,刘纯燕15岁的女儿王逸宸戴着眼镜素颜出镜,并不时与帅气小男友亲密接吻。秀恩爱的亲密照与她的学生气息显得格格不入,早恋传闻看来还真不是“捕风捉影”。而照片下更配有男方书写的文字“我们在一起已经一年了,异国恋十分辛苦,希望我的宝贝能够坚强”,让一众看客不禁大跌眼镜。头条前瞻的邓高远只想说“14岁就恋爱,还真是蛮早的。”

在女儿亲密照被曝光后,金龟子和央视名嘴王宁的早年恋情也浮出了水面。两人在大学校园里就谈起了“青葱初恋”,这在当时来说绝对是不可想象的,因而也遭受到了双方父母的强烈反对。而如今,15岁的女儿显然在情感表达上更胜父母一筹,大有在早恋问题上“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态势”,不知道作为母亲的金龟子看到这组照片会不会气成红龟子?

虽然父母都是大名鼎鼎的央视主持人,不过在子女早恋难题上似乎也遇到了普通父母都会经历的尴尬。女儿王逸宸自小被送到国外留学,金龟子和王宁繁忙的工作也让他们自顾不暇,青春年少的懵懂情愫再加上留学时的洋派作风,早恋可以说是“意料之外,情理之中”。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10-15/971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