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2014年中式台球团体锦标赛 女裁判露G奶秒杀全场女人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9 21:13:40

 台球美女裁判走红网络,台球美女裁判胸器逼人大秀火辣身材。在2014年中式台球团体锦标赛赛场上,台球美女裁判大秀事业线成为了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其他赛场上还有一些令人眼前一亮的裁判,她们的关注度有时候甚至超过了运动员,成为了赛场上的主角。

中式台球团体锦标赛
吕帅希

台球美女裁判走红,11月15日,2014年中式台球大联欢暨中国中式台球锦标赛在北京房山良乡体育中心拉开战幕。比赛历时六天,共有30支代表队,共计150个队员参加。但是,比赛的激烈程度远远没有台球美女裁判抢镜。比赛中,台球美女裁判爆乳亮相,露出半个G奶,台球美女裁判瞬间秒杀全场女人。但是这样性感的裁判在旁边真的没有问题吗?

中式台球团体锦标赛
吕帅希

对于自己执裁中锦赛一夜爆红的情况,吕帅希在自己的微博上发表声明,澄清自己并非想借助比赛炒作自己,而是真正对台球裁判事业的热爱。她在微博中写到:“可能有很多新的朋友从这次中式台球锦标赛认识了我,你们只是看到了你们所看到的表象,但希望你们不要单单从这些去加深对我的认知度。”

曾是一名内衣模特的吕帅希拥有傲人的身材,这也是她在中锦赛上爆红的原因。对于自己出名的那几张照片,吕帅希表示自己曾经遭受到很多“专门为了看boobs粉我的男粉们”在微博上的叨扰,但是随着自己年龄的增长,她也学会了如何调节自己的情绪,来面对一些恶劣的评论。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11-19/1590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