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重庆女子获称中国身材最好美女 凹凸有致身材十分火辣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2 21:39:02

 重庆女子获称中国身材最好美女,凹凸有致身材十分火辣。艾尚真,原名徐萌,1988年9月9日出生于重庆,中国模特。2008年,参加国际中华小姐比赛,意外拿到了比赛的第三名2008年荣获年国际中华小姐季军。艾尚真完美身形、傲人身高成为公认的中国第一黄金身材。估计宅男们看完又该流口水了!

中国身材最好美女
中国第一黄金身材美女艾尚真
中国身材最好美女
中国第一黄金身材美女艾尚真

在首尔、香港等地知名度颇高。平时热爱瑜伽的艾尚真,凭借性感的身材、女神般的面孔、甜美的歌声让她在T台和舞台上光芒四射。谈到与模特行业结缘,艾尚真连呼纯属巧合。身高180cm、体重50kg的她走在路上总会迎来路人艳羡的目光。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11-22/1887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