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丰满乳房大翘臀毕现诱惑极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3 20:29:42

 美女车模扎堆亮相,丰满乳房大翘臀毕现诱惑极了。2014广州国际车展今日正式在广州琶洲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开幕,展会从11月20日起至11月29日,为期十天。而在车展上,除了一款款靓车令人眼花缭乱外,当然也少不了火辣的美女车模大秀好身材和美腿。

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车模
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车模

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到,这些车模实在是太漂亮了,不仅长相精致漂亮,身材也傲人极具诱惑,跟明星相比一点都差,男人一看鼻血猛流啊!

在如今这个年代,车展不仅仅是为了展示各种各样的豪华汽车,更是众多美女抛胸露腿,大晒傲人身材的地方,对于一众宅男来说,这绝对是一种福利,因为不仅仅让他们欣赏到漂亮的汽车,还可以满足他们男人的欲望,看尽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的美女!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11-23/1987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