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90后太原研究生赵霏儿当“臀模”走红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4 10:27:49

 90后女研究生当“臀模”,白皙皙臀沟超紧致令男人窒息。只要身材够完美,任何一部分都可以成为赚钱工具,腿模、胸模、裸模以及臀模等都成为一个新兴的职业。90后太原女孩赵霏儿就因为天生拥有一张紧致性感挺立的肥臀,成为月入上万元的臀模。

90后女研究生当
赵霏儿

赵霏儿身材超性感,只需要轻轻勾起白皙丰满的臀部就能够令男人窒息。臀模赚钱来得快,但有时候也不得不忍受模特这个行业的“潜规则”。 赵霏儿有时候在拍摄的时候会遭受到摄影师的性骚扰,更会被要求摆出各种不合理、甚至看起来有些淫荡的姿势。

90后女研究生当
赵霏儿

虽然这个行业令很多男人对她敬而远之,认为她不够“正经”,更加没有男人敢追求她,但赵霏儿从来没有想过要离开这一行,毕竟这一行来钱真的很快。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11-24/1989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