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综艺新闻 > 正文

网曝2015春晚节目单看哭网友 痛呼:说好的张碧晨呢?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9 17:04:35

 网曝2015春晚节目单看哭网友,网友:说好的张碧晨呢?2015年春晚闹得沸沸扬扬,除了总导演哈文是已经确定的人选外,演员名单越传越玄乎,早前有媒体大肆宣扬韩国当红明星金秀贤将上台、《中国好声音》年度总冠军张碧晨将上台演唱,结果近日曝光的春晚名单,不但没有这两个人,几乎是没有任何一个相熟的面孔!

网曝2015春晚节目单
2015年不完整春晚节目单曝光
网曝2015春晚节目单
2015年不完整春晚节目单曝光

网友嚎啕大哭:“除了《爱情公寓》陈赫、孙艺洲等人外,竟然没有任何一个演员是我认识的!是我太孤陋寡闻了吗?说好的欧巴,说好的张碧晨呢?”

早前就有传,2015年的春晚将减少明星出场,更多地将捧草根名人,但一眼都是陌生面孔,这事哈文真的造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yule/zongyi/2014-11-29/2091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