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正文

日本或具有上百枚核弹(图文)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1-28 08:42:04

日本有的不只是女优,还有核武器。这真不是害人听闻,日本虽然对外宣称仍是无核国家,但却早已掌握了制造钚、浓缩铀和氘的技术,具备了生产核武器的能力。在制核原料方面,其主人给与了大力支持。早在冷战时期,美国曾给日本331公斤钚,其中大多数为武器级丰度的钚,用于核研究。共同社说,这批钚目前在日本茨城县那珂郡东海村用作快中子反应堆核燃料。目前美国开始催促日本归还这一批核原料,但是日本却以各种理由予以拒绝。

有分析人士认为,日本是玩玩不敢怠慢美国的,这次竟敢拒绝美国的讨债行为,只能有一个原因,那就是核原料已经不存在了,已经变成了核武器,即生米做成了熟饭。300公斤核材料钚 最少可以制造40-50枚核弹。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unshi/huanqiu/2014-01-28/363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