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正文

俄罗斯出兵乌克兰给中国做出了榜样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04 19:25:22

乌克兰局势的变化与动荡,牵动了全世界的神经。

近日,俄罗斯军队在出兵克里米亚,事实上已经占领克里米亚之际,普京请求国会同意对乌克兰使用武力,俄罗斯议会上院对总统普京出兵乌克兰的请求已表决同意。另外,俄罗斯外交部证实,该国装甲部队开入克里米亚,以保护驻军安全。

媒体还出现了“俄军强攻克里米亚军营”的消息,以及美国总统奥巴马警告俄国的新闻。奥巴马表示,俄罗斯“入侵”乌克兰已违反国际法,他同时警告,美国及盟友可能祭出报复行动,强调倘若俄罗斯出兵乌克兰,美国将抵制今夏在俄罗斯召开的C8峰会。

克里米亚已成为了俄罗斯和乌克兰,甚至是俄罗斯和欧美共同关注的问题。

对此普京出兵乌克兰之事,至诚大兵我认为,这是普京给中国上了很好的一课。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unshi/huanqiu/2014-03-04/38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