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军事 > 环球军情 > 正文

韩媒称崔龙海正接受隔离审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03-04 10:50:27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处决姑父张成泽之后,坐上第二把交椅的人民军总政治局长崔龙海已被逮捕并接受调查。不过,此消息尚未得到朝鲜方面证实。
朝鲜驱逐澳洲传教士朝鲜驱逐澳洲传教士

韩国《首尔新闻》报导引述朝鲜消息人士透露,在上月21日,30多名军人将崔龙海拘捕,当时崔龙海正在家中。现时无从得知崔龙海去向,据传他被监禁在保卫司令部内。

报导称,〝自由朝鲜广播〞上月28日曾援引平壤消息人士的话称,崔龙海正接受隔离审查。

《朝鲜日报》报导分析,崔龙海被捕可能是因为在张成泽被处决后,就各种经济暗斗过程中得罪领袖金正恩,或被视为金正恩唯一领导体制的绊脚石。

报导猜测,负责人民军思想工作的崔龙海,没有出席上月25日闭幕的劳动党思想工作者大会,最近未有亮相重要正式埸合,可能出现问题。

报导还援引上周从朝鲜回来的丹东贸易商的话称,〝平壤干部中盛传崔龙海与在日侨胞有染〞。

韩国统一部称,关于崔龙海的传闻尚未得到证实。〝世界朝鲜研究中心〞所长安某认为,崔龙海遭逮捕的传闻可信度不高。

据高丽大学教授(柳浩烈)稍早表示:随着张成泽被肃清后,新晋官僚辅佐金正恩,崔龙海本身有可能成为另一个牵制对象。

2012年张成泽随同金正恩的次数最多而排名第一,但去年崔龙海的排名占据第一后,张成泽遭到了肃清。

而今年前两个月,金正恩公开活动的分析显示,随同金正恩最多次数的是黄炳绪,有12次排名第一、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永吉8次,排在第二位,而朝鲜军总政治局局长崔龙海7次,排在第三位。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unshi/huanqiu/2014-03-04/384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