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鲁山县 > 正文

鲁山县东竹园村入围河南十佳美丽乡村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14 06:49:05

 鹰城网最新消息,11月6日,由河南省旅游局、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等单位联合组织发起的“老家河南发现美丽乡村”大型旅游推广活动完美收官,“2014年度河南十佳美丽乡村”新鲜出炉。平顶山东竹园村入选。其他入围名单:信阳郝堂村、洛阳重渡沟村、许昌神垕镇、济源五里桥村、南阳化山村、焦作陈家沟村、焦作一斗水村、漯河南街村、郑州西泰山村。

    济源市五里桥村位于王屋山脚下,全村520口人,595亩耕地,是一处集现代文明、田园风光、乡村风情于一体的花园式度假美丽乡村。

白墙、灰瓦、木栅栏;竹林、流水、别墅院……大山深处,藏着一个“小江南”。东竹园村,依托毗邻的六羊山景区扎实发展乡村游,统一规划,别墅成排,农家乐采取住宿和餐饮分开进行的方式,以利于统一整理餐厨垃圾,美化环境。根雕、石雕等农民手工工艺品是游客喜欢的旅游商品。村里建有喷泉、图书室、阅览室、文化广场,功能齐全,被列入全国文化信息资源共享工程基层服务点。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lushanxian/2014-11-14/1240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