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鲁山县 > 正文

鲁山县出生11个月婴儿骶尾部畸胎瘤出现双肾积水只能等死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3-28 22:38:42

 一个只有11月零14天的孩子,不幸被诊断出患有骶尾部畸胎瘤(恶性),孩子的父母到北京、郑州医院治疗,因孩子太小无法化疗和手术,孩子只能在家慢慢等死。28日,孩子的妈妈--来自鲁山县上洼村张飞沟组的靳慧琳给大河报记者电话,希望借助媒体求助国内各大医院的专家们及社会名医施救。如果无法医治,她实在不忍心看到孩子受罪,希望能让孩子“安乐死”。

  靳慧琳向记者哭诉,她儿子名叫曹铭凯,2014年4月14日出生。刚出生时,发现孩子的骶尾部有一个指甲盖大小的肉瘤,到当地医院检查,医生让观察一段时间再说。然而,他们发现,随着孩子年龄增长,肉瘤也越长越大,几个月时间长到碗口大小。今年3月5日,靳慧琳和丈夫带着儿子到郑州市儿童医院检查,被确诊为骶尾部畸胎瘤(恶性)。随后,夫妇俩又带着儿子辗转郑大一附院、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治疗,但因孩子太小及身体不适合做化疗和手术,这些医院的医生只能放弃诊治。

  靳慧琳告诉记者,她和丈夫都是在家务农的农民,为给孩子治病,她们已经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又四处借账,但儿子的病情没有任何好转。由于肿瘤压迫严重,她11个月大的儿子出现了阴囊水肿、肛周溃烂、双肾积水、肝脏病变、肠管扩张积液、腹水、双肺底炎症、甲胎蛋白明显增高。3月26号晚,郑大一附院给靳慧琳夫妇下达了曹铭凯病危通知书。27号下午,在医院的医生称曹铭凯的病无法救治的情况下,靳慧琳夫妇只好带着孩子回到鲁山老家。

  “现在看着孩子肚子排不出积水涨的鼓鼓的,难受的一直在哭,我这当娘的心实在不忍心看下去。我希望借助大河报求助国内各大医院的专家们及社会名医能够救救我儿子,如果真的无法治疗,我真的不愿看到孩子再受罪,就想让孩子‘安乐死’。”给记者说这番话时,靳慧琳无法抑制地大哭起来。

  求助信

  我叫曹铭凯,男,汉族,今年11个月零14天了,家住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上洼村张飞沟组。我的爸爸叫曹宏伟,妈妈叫靳慧淋,我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我才刚会叫爸爸妈妈。但不幸的是2015年3月5日我被郑州市儿童医院诊断为骶尾部畸胎瘤,近一个月来我的家庭为我的病情四处求医,辗转郑州市儿童医院、郑大一附院、北京医科大学附属儿童医院,但都只是只做检查并没有实质性的治疗导致现在病情急剧恶化。目前的我肿瘤压迫严重、阴囊水肿、肛周溃烂、双肾积水、肝脏病变、肠管扩张积液、腹水、双肺底炎症、甲胎蛋白明显增高病情危重。近一个月来我的家人为了给我看病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妈妈为了我身心憔悴导致慢性肾炎复发,3月26号晚郑大一附院医生给我换尿管时把本该用6号尿管但用了8号的、把尿道粘膜也弄破了流了好多血,后来经我家人要求给我换上了6号尿管但换上后仍不出尿,后来给我做了膀胱凿肉插管导尿,3月26号晚上医院给我下了病危通知书,27号上午医生们查房后,医院的专家们都说我的病无法救治,由于我的身体不适合做化疗和手术,如果治下去仍是做各种检查,现在的我只能躺在家里慢慢的等死,但是我不想我的家人们为了我这样伤心难过,所以我想求助国内各大医院的专家们及社会名医能够救救我,我在这里谢谢大家了,如果真的不能救我的话我想请有关部门能够通融通融能够让我安乐死,我真的不想我的家人天天为了我伤心流泪,也不想再让我及我的家人再遭受折磨。

  孩子父亲曹宏伟

  母亲靳慧琳 电话:13461113331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lushanxian/2015-03-28/2538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