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鲁山县 > 正文

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贾夫立到鲁山县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3 10:40:52

 11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农工委主任贾夫立一行8人到我县调研涉农行业发展工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淑敏、副县长刘万福陪同。

张淑敏对调研组莅鲁表示热烈欢迎。她说,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三农”工作,出台了多项惠农政策,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调研组对售山的涉农工作提出宝贵意见,以便我们改进不足,推动下步工作。

贾夫立认真听取了县农业局、县水利局、县林业局等部门和涉农大户的情况汇报,并详细询问了食用菌的开发利用,玫瑰基地、蓝莓基地的种植与深加工情况。当了解到赵村镇国贝石村发展玫瑰产业采取的“农民以地人股、年终分红三七分(企业得三、农民得七)”做法时,对我县农业发展的创新举措和让农民得到实惠的做法表示了肯定。

随后,调研组一行到董周乡林丰庄园、库区乡东许庄村蓝莓基地进行了实地察看。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lushanxian/2014-12-03/230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