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鲁山县 > 正文

鲁山县机关单位淘汰黄标车工作会议召开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03 10:40:25

 11月27日,全县机关单位淘汰黄标车工作会议在县宣传文化中心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刘涛出席。

刘涛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淘汰黄标车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上来,做到目标明确、责任落实、协调到位、齐抓共管。要充分发挥我县各机关部门的先行示范作用,迅速在全县范围内掀起淘汰黄标车的高潮。公安机关要充分发挥主导作用,引导各单位强力推进淘汰工作;环保、交通等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路面管控,严格查处应淘汰的黄标车,做到发现一辆、查扣一辆、处理一辆;各级各单位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使广大群众认识到黄标车高污染、高排放的危害性,积极配合公安机关及早办理报废手续;要建立问责机制,严格目标考核。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lushanxian/2014-12-03/2304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