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卫东区 > 正文

代区长耿勇军到东安路街道进行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2 10:27:37

 

    12月20日下午,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耿勇军带领区政府办公室负责同志到东安路街道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东安路街道主要负责同志详细汇报了今年以来街道的工作情况和明年的工作打算。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耿勇军指出,今年以来东安路街道认真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开拓创新,扎实工作,有力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建管、民生改善等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值得予以肯定。
    关于下一步工作,耿勇军强调,要紧盯年度目标,认真查漏补缺,加大工作力度,全面完成税收、固定资产投资等各项目标任务。要切实加强社区建设,完善硬件设施,提升服务水平,巩固和扩大和谐示范社区创建成果。要抓好年末岁尾的安全生产、信访稳定和打击非法集资等工作,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要谋划安排好明年各项重点工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耿勇军讲话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weidongqu/2014-12-22/240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