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卫东区 > 正文

卫东区消防安全宣传走上街头 提升群众消防安全意识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4 11:10:50

  鹰城网讯  为全方位、深层次的做好消防安全保卫战宣传工作,切实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近日,平顶山市卫东区消防大队积极与交警部门沟通联系,在人员流动大的建设路两侧护栏上设置了24块固定的消防标语宣传栏,向社会群体广泛宣传普及消防知识,时刻提醒大家关注消防、参与消防,在全社会营造了浓厚的消防安全氛围。

  这一块块字语简明扼要的消防标语宣传栏让消防安全知识深深地烙印在了广大人民群众的脑海里,时刻提醒人们要关注消防安全,切实增强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职责感和自觉性。消防宣传标语栏的齐亮相,在建设路上形成了一道靓丽而独特的风景线。

  目前,该大队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开展得有声有色、有条不紊,充分调动了广大人民群众参与维护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进一步提升了广大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为全区消防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蔡长伟 石金帅)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weidongqu/2015-05-14/2615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