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卫东区 > 正文

卫东区温馨大礼包送给准妈妈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4 22:50:46

 “社区的大礼包,不仅给我送来了生育用品,而且还给我带来了育儿知识,让我以后抚养孩子更有信心了”,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的育龄妇女刘佳激动地说。刘佳怀孕9个月了,是一位“准妈妈”,4月12日,五一路街道五一路社区妇联和计生办为她送去了爱心礼包。
    今年以来,五一路社区妇联为更好地开展妇女维权工作,联合社区计生办,针对辖区孕产育龄妇女进行走访,宣传妇女权益法律法规,并为她们准备了“爱心礼包”(包内装有孕产必备的物品),还积极为她们讲解生育知识,让准妈妈对生产不畏惧,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宝宝的诞生。
    通过联合走访,五一路社区不但宣传了法律知识,了解了育龄妇女的健康状况,而且也拉近了社区和她们的距离,为社区今后更好地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weidongqu/2015-04-14/2558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