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卫东区 > 正文

湛河区巧手编织“新风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14 22:51:10

 本着“除陋习、倡新风”的指导思想,近日,湛河区高阳路办事处妇联积极将辖区各村的“巧手”媳妇和闲散劳动力调动起来,利用农闲时节开展“巧手编织新风尚”家庭手工编织作品比赛,倡导健康生活新风尚。来自辖区的15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本次活动共收到作品38件,通过评选,最终有10件作品获奖。参赛作品在召村文化活动广场进行了展示,选手之间踊跃交流,围观群众络绎不绝。
    近年来,“手工”精神不断发扬,毛线编织、十字绣又开始在现代人手中流行起来。高阳路办事处妇联积极发掘一些编织能手,并请专家对传统的手工编织进行技艺创新指导,为居家妇女提供就业机会,鼓励她们灵活就业。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weidongqu/2015-04-14/2558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