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卫东区 > 正文

卫东区领导带队检查陆顺建材市场消防安全工作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0 09:31:31

 8月3日下午,区政府副区长陈刚带领消防、安监、西市场街道,对辖区陆顺建材市场的消防安全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单位负责人关于落实消防安全主体责任、落实防火巡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建设等工作情况的汇报。重点检查了市场内是否存在“三合一”现象,消防车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完整好用,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通过检查发现,市场内存在“三合一场所”、市场内商户消防器材配备数量少、消防宣传力度不够等问题。

陈刚强调,消防安全问题直接关系着人民生命、财产安全,各主管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务必要高度重视:一是要引起对消防工作的高度重视,必须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绷紧安全弦,克服麻痹松懈思想,严格落实单位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和部门监管职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的稳定;二是要加大监督检查力度,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提高火灾防控水平,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制定整改方案,及时进行整改;三是要继续加大消防宣传力度,通过各种宣传形式不断提高社会单位和人民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切实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安全、和谐、温馨的消防环境,坚决遏制群死群伤火灾事故的发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weidongqu/2015-08-10/2857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