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舞钢市 > 正文

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李建华莅舞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11 17:46:27

 

 

    12月11日上午,平顶山市政协副主席、社科联主席李建华莅临舞钢市,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孔阳等陪同下调研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工作。
    李建华等首先到市冶铁文化博物馆,察看了解该馆的历史缘起、场馆建设、馆藏文物,以及开展社会科学普及等情况。随后赴尹集镇党群综合服务中心,调研科普基地建设工作。
    通过调研,李建华对舞钢市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他也指出,社会科学普及工作要不断创新形式、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传播普及人文社科知识、提高公众社会科学素养。希望舞钢市在今后的工作中,正确处理基地建设与基地实际作用发挥、党委政府发挥主导作用与动员社会力量参与、基地基本功能发挥与科普创新等方面的关系,全盘谋划、推进社科普及基地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wugangshi/2014-12-11/2386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