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舞钢市 > 正文

舞钢公司获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创新团队”称号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4 11:10:44

  鹰城网讯  5月13日,记者从舞钢市科协了解到,2013—2014年度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先进集体、创新团队、创新标兵和优秀组织者入选名单正式揭晓,舞钢公司榜上有名,获得先进集体称号,于昨日正式颁奖授牌。

  近年来,钢铁公司高度注重创新科技管理机制建设,营造了良好的科技创新氛围,在多出成果、多获得专利的同时,致力于科技成果转化,在改进工艺质量、提升设备有效作业率、保证人员设备的安全、降低消耗提升经济效益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

  全国“讲理想、比贡献”活动由中国科协、发展改革委、科技部、国资委、全国总工会联合举办,是广大企业科技工作者开展群众性技术创新活动的有效形式和重要载体,在促进创新要素向企业集聚、提高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培养创新科技人才、提高企业员工科学素质、弘扬创新文化和建设创新型国家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蔡长伟 苗雪玲)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wugangshi/2015-05-14/2614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