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舞钢市 > 正文

舞钢市为大型农业机械贴反光标识 降低夜间碰撞事故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4 11:10:48

  鹰城网讯  5月13日上午,在舞钢市武功乡坡魏村建设农机专业服务合作社院内,该市农机局农机监理站工作人员正在为该社的农业机械免费粘贴反光标识。

  粘贴反光标识,能够弥补拖拉机自身反光、照明的不足,提醒警示周围来往车辆,能够极大地增加车身的可视性和可识别性,对于减少夜间碰撞事故发生率,降低夜间碰撞事故的损失等方面将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

  “三夏”生产临近,为保障农业机械在夜间和雾天作业安全,提升农机安全防护性能,该市农机局拨出专项资金,在全市范围内为大型农业机械免费粘贴反光标识,受到广大农机手好评。(蔡长伟 苗雪玲)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wugangshi/2015-05-14/2615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