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舞钢市 > 正文

舞钢市举办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4 11:10:48

  鹰城网讯  5月12日上午,以“科学减灾,依法应对”为主题的舞钢市2015年“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在该市鑫源广场举行。该市应急办、市科技局等近30个防灾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参加。

  本次“5·12防灾减灾日”活动现场共设有横幅8条,展板31块。防灾减灾委员会成员单位在现场设有咨询台,派发宣传资料,接受社区群众咨询,向社区群众普及防灾减灾知识。现场另设置有“演练区”。

  在演练区,该市消防大队人员进行消防器材的讲解演示,向社区群众介绍各种消防器材的功能和使用方法,并进行现场演示。

  据悉,活动在全市各乡镇设分会场开展了宣传活动。5月11日至17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该市“防灾减灾日”系列活动在此宣传周期间内开展。(蔡长伟 穆叶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wugangshi/2015-05-14/261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