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舞钢市 > 正文

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舞钢市分会场收听收看安全生产视讯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8-17 17:46:55

 

8月15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安全生产工作视讯会(图为舞钢市分会场)

副市长闫广甫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8月15日下午,国务院召开安全生产视讯会,副市长闫广甫及市政府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舞钢市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及李克强总理对天津“8.12”特别重大火灾事故的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2015年上半年全国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就下一阶段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国各地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思想与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要求上来,认真汲取近期各地生产安全重特大事故的惨痛教训。要完善落实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强化“四个落实”;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打非治违”专项整治行动,突出重点领域专项整治,全力排查整改安全隐患;建立预防控制体系,强化应急体系建设,完善细化各项应急处置预案;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确保安全生产工作取得实效。
    全国安全生产工作视讯会结束后,省政府、平顶山市政府紧接着召开电视电话会议,对贯彻落实国务院会议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上级会议结束后,闫广甫结合舞钢实际,就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贯彻落实“三查三保”动员会议精神,着力消除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二要坚持“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认真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的要求,将安全生产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杜绝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wugangshi/2015-08-17/2873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