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郏县 > 正文

郏县快递签收人变成“尼玛蛋” 是失误还是调戏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4 11:02:04

 昨天上午,郏县居民许先生在平顶山微报报料称,12月22日他收到了等待多日的网购快递,承运商为圆通速递。随后,手机客户端显示快递已被签收,但签收人名字不是许先生本名,而是“尼玛蛋”,许先生还附上了手机截图。

 

对此,记者与圆通速递官方客服取得联系,在得知是媒体采访后,工作人员称许先生遇到的问题“应该是下属公司操作失误”所致,目前他们已着手展开调查,并将对责任人进行处理,争取早日给许先生一个满意的答复。

 

昨天下午,许先生告诉记者,圆通公司相关负责人已登门道歉,解释称系员工操作失误造成,并给予了他一定补偿。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an/2014-12-24/2409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