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郏县 > 正文

省爱婴医院复核评审组对郏县中医院进行复核评审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7 11:33:03

 4月24日,河南省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张菊新带领省人民医院、郑大一附院、省妇幼保健院妇、儿科专家组成的省级爱婴医院复核评审组一行5人对我县中医院被授于爱婴医院工作复核评审。市卫生计生委副主任张泉水,副县长李国英,县政协副主席、县卫生计生委主任周慧敏陪同评审。

评审组首先在县中医院五楼会议室听取了县中医院爱婴医院工作汇报,随后到相关科室,通过实地查看、现场考试、电话回访、询问等形式,对照爱婴医院复核标准进行了详细检查。评审组一致认为,县中医院爱婴医院工作组织有力、制度健全、资料完备、宣传氛围浓厚、母乳喂养知识培训到位,医护人员和产妇对母乳喂养知识和技能掌握情况较好,工作亮点突出、成效显著,为全县婴儿的生命健康安全提供了有效保障。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an/2015-04-27/2581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