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郏县 > 正文

郏县为最美护士颁奖 宏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5-14 11:10:51

  鹰城网讯  为纪念“5.12”国际护士节,鼓励和号召广大护理人员继续发扬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并充分展现郏县护理工作者的精神风貌和职业风范,5月12日下午,郏县卫生计生委和郏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郏县“最美护士”颁奖典礼,来自全县卫生计生系统的干部职工近1000人观看了颁奖典礼。该县领导杨英锋、王玉娟、肖根胜、王亚军、李彩霞、李国英、周慧敏、康英振出席了颁奖典礼。

  该县副县长李国英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指出,临床一线护士同志们的工作充满了艰辛和汗水,但是为了人民的健康,护士们任劳任怨、加班加点,他希望全县护理人员发扬南丁格尔精神,以此次获得表彰的优秀护理人员为榜样,向她们学习,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做好护理工作。并向全县广大护理人员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会议依次为张旭阁等10名全县最美护士进行颁奖,并播放了她们的先进感人事迹,采访了她们的获奖感受。晚会用《爱在天地间》、《护士礼仪展示》、《护士之歌》等舞蹈、声乐节目传达了对向长期辛勤工作在临床一线、日夜为广大患者健康服务的护理人员崇高的敬意。

  本次频奖晚会坚定了全县广大护理人员践行南丁格尔誓言,宏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信念,更燃起了全县医务人员的工作热情,让他们对自己的职业意义有了新的认识,激发干劲的同时让医护人员救死扶伤的天职充分发扬。(蔡长伟 马利君)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an/2015-05-14/2615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