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郏县 > 正文

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到郏县调研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9 10:18:02

 12月26日,省妇联副主席库凤霞、省妇联发展部部长崔爱兰来郏县调研和睦家庭建设及妇女发展工作。市妇联主席梁丽萍、副主席申建华,副县长史晓天陪同。

 
库凤霞一行首先来到冢头镇龙湖社区,实地查看社区妇女之家、慈孝广场、孝爱客房等地,对龙湖社区弘扬孝道文化,建设和睦家庭的做法进行了详细了解。随后,库凤霞一行还来到位于安良镇的玉龙山巾帼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基地调研,实地查看基地运营情况,并听取了基地负责人对基地有关情况的介绍。
 
库凤霞对郏县妇联依托妇女之家,立足家庭,大力开展和睦家庭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对服务妇女创业就业,推动妇女发展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郏县妇联在下步工作中,一要进一步发挥妇女之家“家”的作用,持续推进和睦家庭建设工作,促进妇女素质提高和家庭文明程度提升,从而推动家庭和睦、社会和谐。二要充分发挥巾帼科技示范基地的引领带动作用,扶持促进基地发展壮大,从而带动更多农村妇女、家庭增收致富。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an/2014-12-29/2420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