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郏县 > 正文

李口镇举办现代高效观光农业“合作社”洽谈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9 10:20:30

 12月26日,李口镇举办现代高效观光农业“合作社”洽谈会。市烟草专卖公司经理张五庆、正县级干部李振华以及县、镇相关部门责任人参加洽谈会。

洽谈会主要就关于在该镇筹建现代高效观光农业“合作社”,建设集烟叶育苗、烘烤、收购及实验分析为一体的千亩烟叶实验分析基地,打造现代高效观光农业示范乡镇等相关事宜进行现场协商、洽谈。洽谈中市、县、镇及“古德利夫”合作社等多方代表分别就该项目涉及的现代一条龙自动化烟叶炕房建设布局、合作方式等相关事宜达成共识,为下步项目的快速推进实施奠定坚实基础。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an/2014-12-29/24204.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