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郏县 > 正文

郏县召开“全面改薄”建设规划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9 10:22:13

 12月25日,我县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项目规划会,在财政局会议室召开。县领导杨英锋、李捍卫、李彩霞、李国英、周慧敏、康应振出席会议,政府办、教体局、财政局、发改委、国土局、建设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县长杨英锋指出,“全面改薄”是国家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的重大决策,对于推进贫困地区义务教育学校标准化建设,统筹城乡义务教育资源均衡配置,加快缩小区域、城乡教育差距,推动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教育公平和社会公正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相关部门要树立机遇意识,认真把握机遇,积极争取项目资金,细化项目规划,合理布局,优化配置,进一步整合各种资源,加大投入,全面改善薄弱学校基础条件,加快教育发展。
 
会上,教体局负责人对全面改薄五年规划工作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针对项目规划纷纷发表各自的观点和建议,反复论证,气氛热烈而融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an/2014-12-29/2420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