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郏县 > 正文

郏县举办首届大学生传统文化公益论坛培训班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9 10:22:56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培养青年大学生人才,为我县培养党政干部后备力量,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经县委党校、团县委研究决定,在郏县举办首届大学生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构建和谐社会公益论坛。

 
此次培训时间为2015年1月29日至2月4日,培训对象是全县各单位30岁以下青年大学生干部、干部(职工)的大学生子弟、其它在校大学生,培训期间采取全封闭式学习培训,统一安排食宿,免费安排必要的学习用品和辅导资料。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an/2014-12-29/2420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