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郏县 > 正文

县图书馆开展毛泽东同志诞辰121周年纪念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9 10:23:45

 12月26日,我县图书馆在县城行政路开展了“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1周年”阅读推荐宣传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诞辰121周年,为了纪念和缅怀伟人光辉的一生,我县图书馆精心挑选了一批研究、缅怀毛泽东同志的专题书籍,现场办理图书借阅证,免费借阅;编印专题文献阅读推介书目3000余份,免费向过往群众发放,并接待读者的咨询。同时,县图书馆还在馆内设立“毛泽东同志文献专柜”供读者阅读,以便更好地全面展示毛泽东同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从不同侧面向大家展示伟人的风采、伟大的人格魅力和先进的思想。
 
开展此次宣传活动,用实际行动深深纪念和缅怀了一代伟人的丰功伟业,传播了先进的科学文化思想,充分发挥了图书馆的社会文化教育功能。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an/2014-12-29/24208.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