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郏县 > 正文

郏县开展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集中宣传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2-29 10:24:19

 12月24日,县司法局、县依法治县办公室、县人行组织县农行、县建行、县工行、县信用联社、县邮储银行、县农发行等银行业金融机构,在县休闲广场开展了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法治宣传教育集中宣传活动。各单位通过悬挂横幅、设立咨询台、摆放宣传版面、发放宣传单的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非法集资的主要表现形式、基本特征、常见手段、种类以及如何识别和防范非法集资等知识。

活动当天,共设立咨询台8个,悬挂宣传横幅16条,摆放宣传版面16块,发放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相关资料和宣传单2000余册(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an/2014-12-29/2420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