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郏县 > 正文

省水利厅督导组对郏县重点水利工程进行督查指导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5-04-27 11:33:38

 4月23日,省水利厅水政水资源处处长郭贵明带领督导组一行3人,对我县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市水利局副局长赵庆民,副县级干部、县水利局局长王天申,副县级干部、县政府党组成员王占奇陪同。

郭贵明一行实地查看了北汝河治理工程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听取了重点建设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对我县各项水利工程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郭贵明要求,一要抓住汛前施工的黄金时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二要主动汇报工程进展,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三要加强监督检查,突出抓好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确保按计划完成建设任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an/2015-04-27/25817.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