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苹果粥的功效有哪些?如何做苹果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07 21:14:30

 国外的言语里面有这么一句关于苹果的话:one apple a day,keep the doctor away.意思是一天一个苹果就不需要医生了,充分说明了苹果在维护人体健康中的重要作用。苹果粥则是能够全面发挥苹果功效且老幼皆宜的食品,那么苹果周究竟有那些功效呢?

苹果粥的功效和做法

苹果粥的功效和作用

苹果是一种维生素很高丰定的一种水果,把苹果做成苹果继,有很好的排毒的作用,同时苹果继也可以很好地预防便秘,苹果粥是一种很不错的美容养颜食物。同时苹果粥的营养也是特别丰富的。苹果粥是很不错的美容的菜谱。

苹果粥如何做

苹果粥的材料:料,一个苹果,适量的葡,杯蜂蜜。

苹果粥的做法:先要把米清洗干净,然后再沥干,再把葡萄干清洗干净,再把苹果清洗干净,然后再切片,去除苹果仔,再把水放进锅里烧开,然后再把米放进锅里,再放上苹果块,一直煮,直到粥被煮开,然后再改为小火慢煮上四十分钟,这时候就可以把.蜂蜜和葡萄干一起放进锅里,再煮开,这时候再搅一下就可以吃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nkang/yangsheng/2014-11-07/10020.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