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蜂王浆的吃法技巧 蜂王浆怎么吃最好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7-07-06 09:57:18

蜂王浆也叫蜂皇浆,是蜂产品的精品,它营养价值特别高,能抗衰老,也能提高身体免疫力,还能预防三高,也能调节内分泌,那么这种蜂王浆应该怎么吃呢?它怎么吃效果最好呢?一会我就把蜂王浆的吃法写出来,让大家轻松了解蜂王浆怎么吃最好。

蜂王浆怎么吃最好

蜂王浆的吃法 蜂王浆怎么吃最好

1、蜂王浆吞服效果好

平时吃蜂王浆时可以把它与蜂蜜放在一起调匀,然后直接吞服,也可以把蜂王浆加工成冻干粉以后直接吞服,吞服时不能服用热水,应该喝少量的温水,不然蜂王浆中的活性成分会大量流失,起不到应有的功效。

2、蜂王浆含服效果好

平时食用蜂王浆时可以把它慢慢含服,食用时取少量的蜂王浆放在舌头下方,让它在嘴里慢慢稀释化开,然后再咽下去,也最有利于人体对蜂王浆中营养成分的吸收和利用。

3、蜂王浆能直接口服

蜂王浆平时可以制成冻干粉或者胶囊以及口服液,这些加工后的蜂王浆产品是可以直接食用的,如果服用天然的蜂王浆,大家一定要注意保存,它在常温下的保质期特别短,只有一天两天,入冰箱冷藏也只能保存四五天的时间,如果一次购买太多,不有及时服用可以把它放在冰箱中冷冻保存。

原创:果蔬百科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nkang/yangsheng/2017-07-06/3423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