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健康养生 > 正文

蜂蜜柚子茶怎么做 自己怎么做蜂蜜柚子茶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9-05-31 04:20:37
在炎热夏天中人们都喜欢喝一些美味的蜂蜜柚子茶,它不但能为人体补充大量水分,还能清热解毒并能预防中暑,但是蜂蜜柚子茶应该怎么做呢?它的做法并不复杂可以随做随喝也可以做好以后冷藏保存,需要时取出泡水喝。下面是对蜂蜜柚子茶做法的详细介绍,大家学会以后就能轻松做也美味的蜂蜜柚子茶。

蜂蜜柚子茶怎么做 自己怎么做蜂蜜柚子茶

蜂蜜柚子茶怎么做 

1、蜂蜜柚子茶的做法特别简单,在做的时候需要准备半个成熟的柚子,把它的果皮去掉以后,取出里面,细嫩的果肉放到料理机中把它搅成泥状,柚泥果泥做好以后取出,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取适量加入与它数量差不多的蜂蜜调匀。

2、柚子果泥与蜂蜜调匀后放在冰箱中冷藏半小时到一小时,取出后直接冲入纯净水或者降温后的凉白开,用小勺调匀,这时美味的蜂蜜柚子茶就已经做好,可直接饮用,如果想让它的口感更加清凉,爽口还可以加入适量的冰块。

蜂蜜柚子茶怎么做 自己怎么做蜂蜜柚子茶

自己怎么做蜂蜜柚子茶

1、自己做蜂蜜柚子茶,需要准备一个柚子和适量冰糖以及150克蜂蜜和少量的食用盐,把柚子用清水打湿以后涂抹适量食用盐,去掉表面的果胶,再把它掰开取出里面的果肉,把果皮上的白色瓤状物质去掉,得到的果皮切成细丝。

2、柚子果肉放到料理机中搅碎,得到了果皮与冰糖一起入锅,放少量清水一起熬煮,熬到锅中的柚子果皮变成透明状后,再把柚子果肉放到锅中一起煮,煮好以后关火降温最后再把准备好的蜂蜜放到锅中调匀。取出后装瓶密封,存入冰箱冷藏。

3、在需要的时候把冰箱中的蜂蜜柚子茶取出,用干净小勺挖取20克,直接放在干净玻璃杯中加入凉白开冲调,用干净的筷子调匀以后也能得到好喝的蜂蜜柚子茶。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jiankang/yangsheng/2019-05-31/35869.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