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平顶山新闻(停止更新 逐渐删除) > 新华区 > 正文

胜乐联校:学生参加综合实践课程胜利归来

文章来源: 作者:
字体:
发布时间:2014-11-24 09:52:24

 2014年11月17日上午9点,随着军训指挥官的一声令下,胜利街乐福联校五年级学生军训生活拉开了帷幕。21日结束了为期五天的训练。下午3点北校区的学生们迈着整齐的步伐依次来到操场,接受学校领导、教官、家长对 “军训成果”的检阅。

检阅开始,两个班排成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精神饱满,一张张稚嫩的脸上洋溢着无比的自信和骄傲;只见孩子们动作敏捷娴熟,口号响亮;站立军姿,纹丝不动;队列操练,步伐规范,处处展示出了军人的飒爽英姿,令大家叹为观止,赢得了大家阵阵的掌声。

在这五天的军训中,孩子们领略了军营的氛围,感受了军人的风采,拥有了军人的情怀;进一步强化了国防意识,增强了爱国热情;磨练了意志,培养了团结协作精神,形成了良好纪律观念,学会了怎样规范自己的行为。相信在今后的日子里,这次短暂而幸福的军旅生活会为学生们留下美好的记忆。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www.0375888.cn/news/pingdingshanxinwen/xinhuaqu/2014-11-24/19893.html